喜欢1900的曲子,更喜欢他找那个小女孩的时候的音乐。我同意女孩父亲说的话,我也觉得会有什么东西,你听到看到感受到,甚至不用考虑,就改变了什么,就明白自己该如何度过,听起来挺虚的,可能本来就是虚的,但对于美感态度总是无意识的,纯粹的,1900也让我这么觉得,他太纯粹了,像躲在父亲怀抱里不想出去的孩子,这艘船给了他所有的安全感,不愿意去面对船外的世界,不是他的错,但就是让人心疼,他愿意一起随船逝去。他从一而终,他对音乐单纯热爱,他看到的单纯的美,那个小女孩和那首曲子,他也看到路过他的身边的人的世界,他说了一些饶有深意的话,也许是安慰自己,也许是真的这么想。
我也不知道我怎么了,看到一些东西,有时候不自觉的想起一些功利,下午小黄给我们放了舌尖上的中国,主食一节,有一个做馍馍的大爷,从凌晨三点到晚上九点一直劳作,石磨谷物,纯手工,然后去县城卖,很辛苦,然后我就想不还是挣钱养家,看到车间里包粽子的,工人手法超级快,不也是?当然我知道不是所有都是这样,有一些信仰和意念是很好的。还是美感的问题。
晚上小黄老师又给我分析了一下,她说她觉得我肯定会继续往上走的,我说为什么,她说感觉,她说她看人很准的,又给我分析了一下学校,然后感觉后面的路像是定了一样,有时候难以选择的时候,我就告诉自己,假如你明天就死了,你会选哪个,你会怎么办,我觉得这个方法很棒,至少告诉我我喜欢什么,人亦是如此。不要害怕,不要焦虑,不要熬夜,还有我想跟我老妈说,其实我感觉我一点也不独立,也许你说错了。

评论(3)
热度(29)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© 1900 | Powered by LOFTER